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富商马清伟豪饮后昏迷送院 曾因关之琳离婚(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2日13:58

  资料图:富豪马清伟和女友Winnie去年一同出席饮宴。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人民网1月1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大生地产主席马清伟,昨晚深夜在中环四季酒店出席饮宴期间,怀疑曾经饮酒后突晕倒不省人事,一度呼吸和脉搏微弱,幸在场宾客中有医生立即替他施救,待救护员到场时已苏醒,被送入玛丽医院救治。事后,不少亲友接获消息,纷纷赶到医院探望,气氛颇为紧张。至今晨截稿时,其情况院方仍未有公布。

  在马清伟出事入院后,陆续有穿笔挺装人士驱车赶到玛丽医院,令到急症室内外满是名车名人,众人一直留守了解情况。

  现年55岁的马清伟,是香港60年代五大富豪马锦灿的长子。马锦灿是香港银行家,家族拥有香港大生银行与大生地产等丰厚产业。马清伟现为锦灿有限公司及大生地产主席。

  事发在中环金融街8号四季酒店内的宴会厅,据悉,马清伟昨晚参加友人一个宴会,据悉席间他曾经饮酒。至深夜11时许散席时,马清伟步至大堂时突然晕倒,友人连忙报警。

  现场消息指,身材肥胖的马清伟一度呼吸和脉搏微弱,幸当时有医生朋友在场,马上替他急救,在救护员到场前,马清伟已苏醒过来,事后在友人陪同下,被送入玛丽医院救治。

  马清伟曾经先后有过两次失败婚姻,第一次是与艺人陈美琪的婚姻,1986年传闻因关之琳的介入而导致两人离婚,陈美琪还指责遭马清伟殴打。1989年,马清伟再与艺人薛芷伦结婚,但是2001年也宣告离婚。活跃社交界的马清伟近年再传新恋情,他与洋名Winnie的空姐经常在公开场合出双入对。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