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弹棉花时围巾绞进轧花机 一村妇被活活勒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14:11
  因女儿生孩子,村妇拿着籽棉去加工,想给女儿和外孙过一个暖冬。没想到村妇系着的长长围巾,却给自己惹来了“杀身”之祸。在加工棉花时,围巾不小心绞到轧花机中,村妇被活活地勒死。这是1月8日下午,发生在桐城市新渡镇杨树村的一件令人揪心的丧命事件。亡命的村妇尸体目前仍停放在事发的轧花老伯家里。

  据了解,不幸身亡的妇女程某某,今年46岁,系桐城市新渡镇聂祠村的村民,与杨树村仅一河之隔。1月8日下午,该妇女在杨树村72岁刘保全家加工棉花时,发生了这起不幸事件。

  1月10日下午,记者在来到刘保全家时,刘家已坐满了乡邻。随着村民的指引,记者来到了屋后摆放轧花机的小屋,见到了这台“食人”的机器,机器下方的铁杆上还系着绞死妇女的长长围巾。这是一条自织的毛线围巾,整条围巾长度估计有一米五左右,上面还留有不少血迹,机器的旁边还放着刚轧了一半的棉花。

  刘保全老汉说,他的子女都在外地,他从事加工棉花已经五十余年了,从未出过事。程某某是当天下午3点多来找他加工棉花的,来的时候系了一条长长围巾。加工过程中,他与她还聊了家常,她说她加工棉花是为女儿坐月子打被絮用的。

  刘老汉说,事发时,他正在替她加工棉花,当时一块棉花掉在了地上,他正转身去拿棉花时,程某某正好在机子旁边也捡这块棉花时,围巾立即就被机子绞进去了。他当时被吓坏了,与她一块拼命地往外拉围巾,并立即关闭了电源,可机子还是越绞越紧。他见此情景,马上跑到窗口拼命大喊救人。由于围巾绞得很紧,他花了不少时间才解开。等当地村民听到刘老汉的呼喊前来救人,并拨打了报警电话时,该村妇已经气息微弱。当天下午,120救护车闻讯后赶到现场施救时,该妇女已经气绝身亡。

  目前,该死亡妇女的尸体仍停放在刘老汉的家,死者的善后工作相关部门也正在进行之中。(安庆新闻网)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