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去年经适房开工605万平方米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2日22:11
  人民网上海1月12日电 (记者孙小静)今天召开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透露,2009年上海市共新增廉租住房受益家庭约1.4万户,累计廉租受益家庭达近6.3万户。至2009年底,共开工建设经济适用住房约605万平方米。

  据介绍,2009年,上海大力推进了住房体系建设,积极扩大住房保障覆盖范围,努力建设和筹措各类保障性住房。首先是进一步放宽了廉租准入标准,扩大廉租住房受益面。“2009年共新增廉租住房受益家庭约1.4万户,其中当年新增廉租受益家庭中,低保以上的低收入家庭约占52%,累计廉租受益家庭达近6.3万户。”

  此外,2009年上海出台了经济适用住房管理试行办法,开展了经济适用住房轮候供应试点,至2009年底,共开工建设经济适用住房约605万平方米。同时,在上海市住房保障体系中,有关部门着手研究公共租赁住房制度,出台了《关于单位租赁房建设和使用管理的试行意见》,并且配合世博项目、轨道交通等重大市政项目、旧区改造重点项目,继续推进了配套商品住房建设。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