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地坛庙会标王七天免费培训烤肉技巧遭质疑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3日04:00

  本报讯 (记者巴士广)近日,连续五年的地坛庙会标王———谷胜立在个人博客宣布,将免费培训100人,向其传授烤肉技巧和创业技巧,打造百位百万富翁。昨日,谷胜立称目前咨询报名人数已超过百人。对此,有网友说免费培训实为免费用工。

  谷胜立在博客中称,将免费培训100人,教授其烤肉和创业技巧,欲以此形式打造百位百万富翁,并在其博客中公布了培训项目细则和联系方式。

  昨日,在位于管庄路的生产基地内,谷胜立说,开展培训计划主要是想要用自己多年的创业经验,帮助更多的人走上致富的道路。他称,这次培训将免费教授学员烤肉技巧,并适当公布其独家配方,还将免费提供食宿。

  谷胜立的合伙人表示,培训的时间将集中在庙会的七天,咨询报名的人已经超过了百人。

  对此,有网友提出质疑,招收学员是为了免费用工。谷胜立并不认同,他称此举完全是为了帮助更多的年轻人走上致富的道路,“我们不差钱儿。”

  谷胜立表示,他要培训的是那些真正想要创业,对烤肉有兴趣有激情的人。

  ■ 对话

  只要肯干,赚钱没问题

  新京报:既然是免费培训,为何细则中有一万元的收费?

  谷胜立:这一万元是卖烤肉必须的炉具、竹签、调料等,以及必要的创业启动费用,是以最低价格提供给学员的,这项收费将因人而异。

  新京报:为何选在庙会七天培训?

  谷胜立:在庙会期间,能够使学员更直观感受到烤肉行业的发展前景,提升学员创业信心。

  新京报:这100名学员真能成为百万富翁?

  谷胜立:我对这些学员将来的发展,很有信心。只要有热情、肯干,赚钱不是问题。

  本报记者 巴士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