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李小鹏会见刘士余一行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13日05:24
  本报1月12日讯 (记者杨继红)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副省长李小鹏在太原会见了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士余一行。

  李小鹏简要介绍了2009年山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09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各项要求,结构调整迈出新步伐,重点工程建设取得新突破,安全生产形势稳步好转,民生进一步改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希望中国人民银行一如既往地支持山西的工作,为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势头,推进山西转型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提供良好的金融支持和保障。

  刘士余表示,近几年山西的社会经济事业发展迅速,对金融的需求明显增强,中国人民银行将进一步加强与山西省的合作,不断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