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进行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试验 > 反导拦截技术试验消息

解放军少将:大陆武器增减就是为“防独止独”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1月13日11:01

                       网络上流传的被称为“反导试验”的图像

                        资料图:美国国家导弹防御系统示意图

  环球网消息,据台湾《联合报》13日报道,中国军事科学学会副秘书长罗援少将12日接受凤凰卫视采访时表示,大陆陆基中段反弹道飞弹拦截试验,不是针对任何国家,也不是针对台湾人民,但它是有效的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自卫手段。

  《联合报》称,罗援在接受采访时未否认大陆此次高调公布成功进行中段飞弹拦截技术试验,是针对美国售爱国者三型导弹等武器设备给台湾。

  罗援表示,他建议大陆在现有的基础上,以美国售台武器为参照系,台军增加一个作战单元,大陆就增加一个作战单元,台湾减少一个作战单元,大陆就减少一个作战单元,看台湾怎么“以小搏大”?

  罗援说,大陆这些武器增减的指向性十分明确,就是为了“防独、止独”,但绝对不是对着台湾民众。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