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7.0级 > 10海地地震消息

海地地震路透社记者目睹太子港惨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3日10:44
  人民网1月13日讯 海地12日发生7.3级强烈地震,这是该地区有记录以来发生的最强烈地震。地震对海地首都太子港及周围地区造成了巨大的人员和财产损失。

  海地驻美国特使表示,此次地震是海地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场“灾难”。

  据报道,海地境内多处医院和建筑受损倒塌,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据悉,震中位于距海地首都太子港西南15公里处,震源深度为10公里。地震后不久又连续发生两次余震,分别为里氏5.9和5.5。

  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6时53分(格林尼治时间21时53分),据美国地址勘探局表示,地震发生后不久,海地的电话线路发生中断。

  有路透社记者称,在太子港倒塌建筑物的瓦砾中,已目睹“数十名死者和伤者”。(王欲然)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