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易宪容:2009年货币政策极度宽松 信贷快速增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3日12:42
  人民网1月13日电(记者李海霞)今天12:30,社科院金融研究所金融发展室主任易宪容做客人民网,为网友解读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政策。易宪容表示,尽管我国的货币政策在2009年和2010年都是适度宽松的,但是2009年并不是适度宽松,而是极度宽松。

  易宪容讲,我国2010年第一季度信贷突然增长,如果按此比例增长,可能今年信贷增长将跟2009年一样。他表示,央行突然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是给市场一个明确的信号,要让整个货币政策平稳地增长,以保证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