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上海学生票预订逾10万张 121家代售点陆续发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3日15:14
  记者昨日从铁路上海站了解到,自1月1日开始2010年学生寒假团体票预订以来,截止到目前,已有超过120所大中专院校前来办理学生票,订票10万余张。同时,本周起,上海市内陆续有121家代售点可以发售学生票。

  去年由于不少学校放假时间和春运重合,造成了春运部分列车车票提前紧张。而今年由于春运较晚,学生预订票对春运车票影响小于去年。今年学生票团体预订从2010年1月1日起至1月29日止,铁路上海站在车站团体订票处开设了学生票团体预订接待专窗,受理乘车日为2010年1月11日至2月10日的上海站、上海南站始发各次列车的硬座及动车组二等软座学生票订票业务。

  为进一步方便零星购票的学生就近购票,铁路在代售点开通学生票发售功能。随着优惠卡读卡器的陆续到位,本周起学生就可凭附有火车票减价优惠卡的学生证到市内121家代售点购买学生票。在代售点购买学生票,除票价外不收取其它任何费用。同时铁路上海站、上海南站各售票窗口也发售学生票。(新闻晨报记者宋 杰)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