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扒窃后逃跑两次摔倒 蒙面小偷被交警堵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3日17:11
  1月11日16时5分,一对情侣在天津国际商场通向乐宾百货的人行过街天桥上,女青年突然感到单肩背包被人拉动,经查看发现背包拉链开了,内装500元现金及身份证等物品的钱包丢失。

  正值两人焦急时,男青年突然发现一名身穿深灰色外套、头戴毛线帽的蒙面男子疾步逃窜,男青年立即跑上前去质问并欲拨打电话报警,该男子向国际商场方向撒腿就跑,男青年随后边追边喊“抓小偷!”

  此时,正在南京路营口道交口值勤的交警营口道大队副大队长李天斌听到呼喊后上前追赶,并通知南京路锦州道交口值勤交警围堵。

  该男子跑下人行过街天桥见交警追来,因惊慌失措跌倒在地,后起身向南京路锦州道交口逃跑,早有拦截准备的交警杨国光迎面跑来,该男子惊恐万分再次摔倒在地,交警前后夹击将其摁住抓获。(记者冯琳通讯员杨毅王栋) (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