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几内亚军政府领导人抵达布基纳法索接受治疗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3日21:23
  新华网洛美1月13日电瓦加杜古消息:布基纳法索外交部13日说,身受枪伤的几内亚军政府领导人穆萨卡马拉已于12日离开摩洛哥。目前他已抵达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并将接受进一步康复治疗。

  几内亚军政府二号人物塞古巴科纳特13日早些时候宣布,他将立即赶往布基纳法索看望卡马拉。

  卡马拉去年12月3日在视察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的一个军营时遭到袭击,后被送往摩洛哥医治。几内亚军政府官员说,当时他的头部被子弹擦伤。但布基纳法索总统孔波雷说,卡马拉伤势严重,可能需要手术。

  2008年12月时任总统孔戴病逝后,部分几内亚军人发动军事政变,组建名为“国家民主与发展委员会”的军政府,推举卡马拉为军政府领导人。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