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妇联十届二次执委会议在京闭幕 陈至立出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3日22:35
  新华网北京1月13日电(记者李菲)全国妇联十届二次执委会议13日在京闭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宋秀岩为全国妇联第十届副主席。经当日全国妇联十届三次常委会议推选,宋秀岩为全国妇联书记处第一书记,张静为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

  宋秀岩在会议上表示,在全国妇联领导岗位上,一定以党的妇女儿童事业为重,以广大妇女儿童的福祉为重,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勤奋工作,不辜负党中央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期望。她要求,各级妇联组织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书记处的重要指示和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这次执委会议对全年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巩固和发展中国妇女十大以来取得的成果,不断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进一步发挥好妇联组织的作用;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努力做好让广大妇女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的工作;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着力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妇女群众工作的能力与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妇联十届二次执委会议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妇女联合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条例〉、〈规定〉修正案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替补全国妇联第十届执委的决议》,增补宋秀岩、温兰子为全国妇联第十届执委,替补张京霞、霍慧萍、徐惠俐、肖百灵、王革冰、张蓉为全国妇联第十届执委。

  全国妇联第十届执委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