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拟建地下公路 联通东单至雍和宫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4日03:47
  本报讯(记者张然)昨天,在东城区两会上,东城区区委书记杨柳荫表示,目前探明地下可用空间约8平方公里,今年东单至雍和宫之间拟建地下公路。

  杨柳荫介绍,东城已开始编制未来20年的发展规划——《东城区总体发展战略规划(2011-2030年)》。全部编制工作预计今年10月底前完成。

  据悉,东城区一共25.3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达到64万,密度非常大。目前,由东城区政协负责的一项关于地下空间开发与利用的专项研究已经完成,对东城区三个功能区、地铁周边沿线、古都风貌保护区等10个方面进行研究并提出具体建议。

  据介绍,今年东城区将就重要干线建设地下交通设施进行调研,其中包含东单至雍和宫一线;同时建设地下管廊,实现地上线路全部下地。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