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10海地地震消息

阿根廷驻海地维和部队医院已救治850名地震伤者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1月14日08:07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觉眠):阿根廷国防部长尼尔达·加雷女士13日表示,在海地发生地震之后,阿根廷驻海地维和部队医院已救治850名在地震中受伤的海地居民。

  加雷女士说,阿根廷维和部队医院是目前海地首都太子港灾区唯一一家能够使用的医院。13日当天,医院已完成至少85例救治手术。

  另据加雷女士透露,一架运送阿根廷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军用飞机已准备就绪等待起飞,救灾物资包括用于加强医院救治能力的大量医疗用品。加雷说,目前海地医疗资源非常紧张,阿根廷将与国际社会一道,为海地救灾工作共同努力。

  阿根廷目前有560名维和人员驻扎在海地,其中1人在本次地震中身亡。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