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林军:中国侨联将引荐侨客商赴济南投资兴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08:34
  中新网1月14日电据中国侨联网站消息,1月12日,中国侨联主席林军一行赴山东省济南市访问,了解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看望侨界困难群众。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国在舜耕山庄会见了林军一行。

  在济南市委副书记殷鲁谦和省、市侨联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林军一行走访慰问了历下区困难归侨陈玉兰,并参观视察了高新区齐鲁软件园。在听取高新区情况介绍后,林军对高新区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林军表示,济南为广大侨客商提供了良好的创业发展平台,中国侨联将大力宣传济南的投资优势和投资环境,推荐引导更多的侨客商到济南投资兴业,积极参与济南经济建设,促进济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此外,林军一行还参观了奥体场馆,并看望了济南市侨联干部职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