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严金昌:沈浩规划的蓝图小岗村一定要把它变为现实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4日15:26
  新华网北京1月14日电 近日,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村委会主任沈浩的先进事迹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网友们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沈浩同志的由衷敬佩。14日新华网特别邀请沈浩同志的四哥沈明儒,小岗村村民、“大包干”带头人严金昌做客新华网访谈间,向广大网友讲述他们眼中的沈浩。

  [主持人] 在我们的预告发出之后网友反映非常强烈,纷纷发出他们的哀思和问候。

  [网友“阿凡达不好看”]沈浩同志已经离开我们两个多月了,在他离开后的这些日子里,小岗村怎么样?村民对小岗村的将来有什么期望和打算?

  [严金昌]沈浩虽然去世了,但是他所规划的一些蓝图我们小岗村一定要把它变为现实。沈浩没有完成的一些规划,我们要不折不扣地搞好各项工作,小岗村的领导班子有决心,小岗村的群众有信心也有责任完成沈浩没有完成的事情,并且把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各项事业做得越来越好。另外我们各级也非常关心小岗村的发展,我认为小岗在以后会越来越好。

  [主持人] 可以说现在已经进入新年了,沈浩同志走的这两个月小岗村有什么新的项目以及对未来有什么打算?

  [严金昌]有,虽然我是一个群众,但是我知道小岗村的领导班子对以后的规划已经列入议事日程,还有几个大的项目也正在洽谈当中,后天天津保利集团也会投资6个亿来支持小岗的发展。所以可以说小岗目前的形势是很好的,有很多大企业都愿意到小岗来投资发展,我们小岗人也是热烈欢迎这些投资商的。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