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一加油站被强行拆除 2万升汽油仍存地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5:37
  昨日,有司机向本报倾听热线反映,位于武昌三角路的加油站,最近被强行拆除了,给附近需要加油的司机,带来极大不便。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加油站已被围墙包围,两名工人正在拆除加油站顶篷,顶篷下堆满了沙子。

  据了解,该加油站属中石化武汉分公司。加油站张站长告诉记者,他们站与武昌区三角路村签订了租赁合同,合同还有两年到期。可是,加油站所租赁地却被挂牌拍卖给一家开发商,去年10月开始,拆迁公司就开始拆除加油站。先是做了围墙,将加油站包围进去,导致无法正常经营,之后就是断电断水。张站长忧虑地说,加油站目前还有2万升汽油在地下,一旦拆迁操作不慎,引发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旭昌拆迁公司负责人称,开发商获得这块土地是完全合法的,至于租赁合同未到期一事,应该是加油站与三角路村的问题。

  山河律师事务所律师刘金发说,根据《合同法》相关规定,买卖不破除租赁。即土地所有者先将土地租赁给甲方,然后又转卖给乙方。乙方或者补偿甲方,或者等待甲的租赁合同到期后,才能获得土地的使用权。

  中石化武汉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至今,没有任何方面和他们商量补偿事宜。(记者王平实习生熊静)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