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天津两会报道 > 10天津两会消息

天津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1月15日开幕 七项议程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14日18:57

  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1月15日开幕

  本报讯 (记者刘超)记者从昨天下午市政协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就绪,将于1月15日开幕。

  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围绕市委“一二三四五六”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把推动科学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突出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组织动员全市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人心、服务人民,为构筑“三个高地”,打好“五个攻坚战”,全面增强天津的经济实力、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在新起点上实现更大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主要有七项议程:1.听取和审议政协天津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2.听取和审议政协天津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3.列席天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4.审议通过政协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5.审议通过政协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6.审议通过政协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7.审议通过人事事项。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