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英国救援队抵达加勒比 慈善机构筹款三百万英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9:51
  中新社英国一月十四日电(魏群曾静宁)海地发生七点零级强震后,英国迅速组织救援队赶赴灾区,英国慈善机构已承诺将为灾区筹集三百万英镑善款。

  据英国广播公司最新报道,由七十一名救援专家组成的救援队十四日上午已经抵达加勒比地区的海地邻国多米尼加,正准备进入海地。

  据悉,这支救援队由英国政府派出,他们携带了一些大型救援设备以及救援犬等。灾难发生后,英国社会极为关注。地震发生不到半个小时,英国已经派出六十四名消防人员,到达伦敦盖特威克机场,前往灾区进行救援。

  在英国灾害应急委员会发出紧急呼吁后,英国政府采取了救援行动。英国国际发展事务大臣道格拉斯·亚历山大说,海地“迫切需要”英国专家的救助。

  英国首相布朗称,他深深为这场灾难感到悲哀,他已经向联合国表示,英国支持救援行动。

  另外,英国慈善机构已经承诺,为救助灾区儿童,将派出六十名人员到海地。慈善机构已捐助五万英镑,并发起为灾区筹集三百万英镑的行动。

  据悉,有三十二名英国公民居住在海地首都太子港,目前还没有英国人伤亡的消息。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