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目前无任何官方消息证实广东民企收购智利铁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5日06:37

  近半个月来,顺德民企收购智利大铁矿的消息传出后,这家民企一时间成为关注的热点。低调的李子豪也进入了人们的视线。

  2008年汶川地震后,李子豪因为献爱心捐赠物资走进顺德人的视野。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上世纪80年代高中毕业后入伍成为一名雷达兵,从戎7年,复员后转业从事纺织进出口行业揽得创业的第一桶金,1992年下海担任日新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据了解,在收购智利铁矿之前,李子豪已经在澳大利亚投资了煤矿,在国内广西、贵州投资了金矿、钼矿、煤矿等。

  但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曾经被誉为“汽车投资黑马”的李子豪旗下的汽车产业基本处于停滞状态。在李子豪看似并不强大的经济实力背后,购买智利铁矿存在种种疑点。报道显示:“按照商务部的要求,对外投资超过一亿美元的项目,应该由商务部核准。但截至前日,来自商务部合作司方面的消息称,至今并没有收到任何报批的东西。”“商务部驻智利机构也不知道此事。目前,没有任何智利官方机构出来证实。”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