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上月全省饮用水源地水质8成达标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1月15日07:38
  本报讯(记者李丹)1月14日,记者从省环保厅获悉:去年12月,全省65个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有53个达标,占所监测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的81.5%,达标率上升,比上月增长3个百分点。

  监测结果显示,65个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所在的46个市(州)、县(区、市)中,不达标的有8个,占统计城市的17.4%(上月为21.7%)。不达标的市县有:自贡市城区、自贡荣县、攀枝花市城区、德阳市城区、德阳广汉市、内江市威远县、内江市隆昌县和宜宾市城区。影响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的首要污染物为粪大肠菌群,其次为总氮。

  与2008年12月相比,成都城区洞子口断面、泸州城区五渡溪断面水质有所好转;自贡荣县桂林桥、取水口断面,德阳广汉市三星堆水厂断面,内江隆昌柏林寺水库大坝断面,宜宾城区宋公桥、石门子断面水质有所下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