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航包机圆满完成运送救援队员任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5日12:18
  中广网北京1月15日消息(记者汤一亮)国航救援包机经过了17个多小时的飞行之后,昨天成功降落海地太子港机场,将68名救援队员和20多吨救援装备、物资安全送抵海地。本台记者汤一亮刚刚采访了国航新闻发言人朱梅,据她介绍,现在国航包机已经返航,正在飞行途中。

  朱梅:国航的救援包机在北京时间14号下午3点08分,已经将救援队和物资、设备安全送达了海地,飞行中客服了很多困难,应该说这次任务已经圆满完成。国航的飞机随后返航,技术经停温哥华后现在正在飞行途中,预计今晚六点能够回到北京。考虑到这次任务艰巨而且辛苦,国航公司已经安排了一组机组人员在温哥华休整,另一组回京后也会稍作调整,随后他们都将投入到新的航班任务。

  据了解,救援队员要在当地执行2周的救援任务,届时,中国政府还会派包机把他们接回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