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长发憔悴出庭 步履蹒跚不再抬头挺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5日13:41

陈水扁长发憔悴出庭。图片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上诉二审,台湾高等法院15日上午再度召开准备程序庭。上个月陈致中到台北看守所探望陈水扁时,曾表示扁身体状况越来越差,上午出庭时媒体捕捉到陈水扁现在模样,长发勾在耳后,脸色蜡黄憔悴。

  上午9点,看守所囚车准时载陈水扁来到高等法院,陈水扁一下车脚步稍微有点踉跄,法警及时上前搀扶,陈水扁勉强挤出笑容,并快速进入法庭内。

  陈水扁原本利落的短发现在长到必须勾到耳后,脸色蜡黄憔悴,走进法庭时不再抬头挺胸,而是身形单薄,步履蹒跚。

  对于日前解除羁押的声请再度遭到驳回,陈水扁委任律师郑文龙说他们还是会继续提出抗告,希望法官考虑情、理、法,让羁押超过一年的陈水扁,农历年时不用一个人在看守所里过节。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