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美国超过4500名护士自愿前往海地协助救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5日14:43
  中新网1月15日电 在海地发生强震后,“全美护士联盟”有超过4500名成员表示愿意前往当地,协助医疗服务。

  据“中央社”报道,南加州护士联盟表示,在海地发生7.0强震后,不少医护人员与联盟联系,自愿前往当地协助救援行动。经联系后,南加州一带有超过400名护士、逾百名医师愿意前进海地。全美也已经有超过4500名护士愿意担任志工。

  联盟表示,第一批医护人员最快这个周末就会前往迈阿密,再视海地当地交通状况,尽速进入灾区救援。这些医护人员所属的医疗院所也多半同意他们临时请假,前往海地协助救灾。

  联盟也希望民众能在未来数天,捐献所有可供医疗使用的急救用品,不论数量大小、是否使用过,都欢迎民众捐出,他们会尽快将这些物品送到灾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