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黄曼:责任像妈妈的爱、废墟的小草、寒冬里的阳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6日12:36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 由人民网举办的人民盛典暨责任中国2009人民网年度评选揭晓仪式今天上午在人民日报社举行,高位截瘫女警花黄曼获选“十大最受网友欢迎的嘉宾”,她在现场接受了虚拟主持人小白的采访。

  小白: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人民网的主持人小白,现在全球网民正在观看“责任中国2009人民网年度评选揭晓盛典”,我想代表广大网友对获奖的十大责任公民表示祝贺,同时向黄曼提一个问题,您怎样理解“责任”这两个字?谢谢!

  黄曼:作为一名来自灾区的截瘫女警察目睹了伤痛和心伤,经历了苦难和蜕变,我也常常问自己,责任是什么?今天站在责任中国的土地上,我想说其实责任就像妈妈的爱、伟大无私,不离不弃;责任像废墟上的小草,坚韧乐观,绽放奇迹;责任也像寒冬里的阳光,温暖明媚,把爱传递;责任就是一种精神,一种信仰,一种担当,一种勇气;责任就是可以支撑我们重新站起来的力量。

  人民盛典暨责任中国2009年度评选揭晓——直播请进入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