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都数十名员工冲击派出所 警察动用催泪瓦斯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17日02:04
  成都数十人冲派出所

  警察动用催泪瓦斯

  据成都商报报道 13日下午,成都龙舟路派出所遭到数十名公司员工冲击,双方发生了较为激烈的肢体冲突,更有甚者竟扯开了110巡警的枪套……经多次口头警告却始终无效后,防暴警察不得已动用了催泪瓦斯来控制现场。

  据悉,13日中午12时左右,“上海绿谷经络操推广中心”的两名员工贾某某和汪某某进入了望江嘉苑小区,在居民书报箱内投放公司广告,其间与小区保安发生纠纷。贾电话通知了公司,不一会儿,公司数十名员工赶到小区门口,小区保安见状立刻拨打110报警,巡警将双方的当事人带到派出所。下午2时许,双方各派代表进入派出所调解此事,“上海绿谷经络操推广中心”的数十名员工也随之赶来。就在派出所民警与110巡警交接时,该公司员工又进入院内对保安进行围攻,警方立即阻拦,但公司的员工对民警进行谩骂侮辱,并与民警发生肢体冲突。一些110巡警腰带上的警棍、枪套的扣件都被这些人扯开。事发后,防暴警察多次口头警告对方,但均无效果,最后防暴警察不得已动用了催泪瓦斯,将带头者张某某制服,驱散了闹事者。目前,警方依据相关规定,对张某某予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