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个人不再允许持CN域名续:1月31日前须核对信息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7日08:11
  1月12日,有媒体报道个人可能不再被允许持有CN域名的消息,当时多家域名注册商通知1月31日前CN域名持有者必须提交营业执照等证明,否则域名将被暂停解析,引发恐慌。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一方面表示这是域名注册商自发行为,一方面又建议用户配合注册商要求提供资料。

  1月14日,在大限来临前半个月,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终于在其官网发出《关于做好已注册域名信息核对工作的通告》,明确个人可以继续持有2009年12月14日以前注册的CN域名,1月31日前提交身份证(复印件或扫描件)、有效联系方式即可,域名注册商迅速转发了这一通告。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