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海地地震台商失踪爱女证实不幸罹难 遗体已寻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7日14:38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海地发生强烈地震,而唯一一名被列为“失踪人口”的台湾驻海地海外工程公司人员张永忠的4岁稚女,17日已被证实不幸罹难,成为地震中唯一的台湾遇难者。

  海地这场有如16颗原子弹威力的百年强震,使得当地的对外通讯几乎全数中断。14日一度传出有台商子女不幸在强震中罹难,但因未发现遗体,“外交部”随后又改列为“失踪人口”,直到17日才证实女孩已不幸身亡。

  据了解,死者的遗体早在地震发生后不久后,就在住家附近一所倒塌学校的瓦砾堆中被法国与加拿大搜救队发现,但因女孩的母亲一直不相信4岁爱女已死亡,于是坚持在在自家的瓦砾堆中寻找奇迹。经过连日来不断协助搜寻仍无结果后,女孩的母亲才说出自己曾看到的情况,最后死者的父亲张永忠才循线找到爱女尸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