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爬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 拉标语对单位表示不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8日08:32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 (记者严冰)1月17日下午16时左右,一名中年男子爬上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4号门内侧立柱,并打出对辽宁省原所在单位不满的标语,试图引起社会公众关注。

  发现此情况后,首都机场及时启动相关应急预案。有关负责人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该男子的危险行为进行多次、长时间劝阻,希望该男子能通过正当途径反映意见,而不是采取这种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来表达诉求。同时,为保证航站楼正常运行,机场组织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了疏导,并组织消防人员在现场安置气囊,以防止该男子采取极端行为。同时医护人员也在现场做好突发事件的救治准备。在经过机场与该男子所在地政府工作人员的耐心劝服无效后,机场还联系了心理专家到现场进行劝服工作。

  在多次劝说无效的情况下,机场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了周密部署,研究确定了处置方案。最终在公安、特警部门等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于18日凌晨4点30分,将该名男子成功制服,将其从危险位置转移到安全地带。随后,在工作人员的积极努力下,机场运行秩序迅速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