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北京两会报道 > 10北京两会消息

政协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3日开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8日14:23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 (记者张海燕)记者今天上午从北京市政协获悉,政协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1月23日开幕,会议将持续到27日。本次会议在议程安排有不少创新,其中北京市政府各委办局将在网上接受政协委员质询。

  据北京市政协秘书长、大会新闻发言人闫仲秋介绍,政协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1月23日下午3时在北京开幕,会议将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协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协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北京市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关于北京市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北京市200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

  据介绍,今年度的政协北京市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有诸多创新,议程首次设置了本组委员提案交流内容。另外政务咨询方面,除了按照惯例,于1月24日晚间安排北京市各委办局现场接受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质询之外,还将开通“网上直通车”,延长咨询时间和扩大质询量。另外,大会还设了三场专题座谈会,主题分别为“首都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创新”、“改善民生与促进和谐稳定”、“城乡建设与管理”。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