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纪检监察机关去年处分局级干部12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8日15:50
  新华网上海1月18日电(记者杨金志)记者从18日召开的上海市纪委九届五次全会上获悉,2009年上海纪检监察机关查办处分了12名局级干部,76名处级干部,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的各级干部有73人。

  上海市纪委表示,2009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群众检举控告1.4万件,立案867件,结案874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821人。通过查办案件,纪检监察机关共挽回经济损失3.96亿元。

  2009年,上海市纪委还严肃查办了普陀区原区长蔡志强、市环保局原副局长严舜钧、浦东新区原农村发展局副局长朱荣昌等重大案件。

  在查办案件的同时,上海纪检监察机关还澄清了对2153人次干部的不实举报,保护了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上海市纪委表示,2010年将继续加大查办案件的力度,严厉惩处腐败分子和整治消极腐败现象;注重查办领导干部插手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土地转让、资产评估、产权交易以及金融领域内外勾结的案件;严查严重侵害群众利益、引发群体性事件和重大责任事故背后的腐败案件;严查商业贿赂案件。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