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台高速安庆至合肥段发生多点多车连环相撞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8日21:04
  京台高速安庆至合肥段发生多点多车连环相撞交通事故致6人死亡17人受伤

  新华网合肥1月18日电(记者王圣志)记者从安徽省交警总队获悉,18日7时15分至8时许,京台高速下行线安庆至合肥段,发生多点、多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致6人死亡,17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安徽省交警总队常务副总队长王革介绍,导致这次事故的原因是该路段突发区域性大雾,能见度差,此外,驾驶人思想麻木,在遇有浓雾天气时没有按规定控制好车速和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

  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立即组织人员开展营救工作,抢救伤员;高速公路经营部门调集10余台大型施救车辆参与施救;高速交警部门及时采取远端分流、近端半幅双向通行等措施,最大限度地疏导积压车辆。截至11时50分,事故现场全部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