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河南多市大雾 京珠高速及310国道数车追尾(图)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1月19日08:00
  提醒:今天上午全省大部分地区仍有雾

  许昌:20辆车受损


  记者杜文育 通讯员 郄林蓬柴少杰 文图

  本报许昌讯昨天上午,受大雾影响,京珠高速许昌站至许昌东区站之间,由南向北方向发生多起车辆追尾事故,造成1人受伤,约20辆车受损。

  据悉,许昌市气象台分别于7时39分和8时36分,发布了大雾橙色和红色预警信号,许昌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了能见度小于50米的大雾。

  事发现场,到处散落着玻璃碎片和汽车零部件。据路政人员介绍,车祸发生后,大部分司乘人员没有受伤,只有一辆河北牌照的大货车,司机被卡在车内不能动弹。前来救援的消防队员发现,司机腿部、腹部被变形的车体牢牢卡死。消防队员用扩张器等工具,扩大施救空间,10分钟后,将司机救出。经了解,该司机的腿部受了轻伤。

  据京珠高速许昌路政大队介绍,事故发生在9时许,11时许才陆续通车,该段道路堵塞约2小时。

  开封:连发10多起追尾事故

  记者周斌实习生马青竹


  本报开封讯昨天上午,记者接到货车司机王师傅的电话称,开封市区南部的310国道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致使车辆严重堵塞,他的车辆堵了两个小时仍然无法动弹。

  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310国道上排起了长龙。记者向东步行1公里,竟然遇到两起追尾事故。在一个事故现场,两辆货车、一辆大巴车及一辆农用车连撞在一起,农用车上的玉米散落一地,幸好没有人员伤亡。一名货车司机对记者说:“由于路面湿滑,加上能见度低,等发现前面有情况时,已很难采取有效的紧急措施了。”

  记者又向前走了一段,交警赶来疏导交通,他们对现场10多起汽车追尾事故进行了快速处理,然后,对车辆实施分流,经一个多小时的疏通,中午时分该路段车辆恢复了通行。

  对于事故的原因,一名交警对记者说:由于雾大,高速公路封闭,这个路段的车流量比以往增多,加上过往车辆的车速都比较快,大雾天能见度低,导致追尾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