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京珠高速郴州段13车连环相撞3死9伤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1月19日10:49

  大雾致连环相撞3死9伤

  本报郴州讯 1月18日8时许,京珠高速湖南郴州段由南向北468公里处因雾大发生13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3人当场死亡,9人受伤,受堵车辆长达20公里。

  接到报警后,当地公安消防部门迅速行动,紧急从事故现场抢救受伤人员,并调来5台拖车将受损车辆拉走,受伤者被送往郴州市中医院救治。至下午1时许,现场救援基本结束。事故发生在高速公路郴州市区五里牌附近。据目击者说,由于是下坡,加之当时能见度大约在50米左右,一辆重型货车速度过快,撞入小车。导致车内一家三口不幸全部遇难。紧接着在此路段又有两起追尾事故,车子损失严重,但没造成人员伤亡。

  据郴州市气象部门说,当日11县(市、区)雾很大,尤其市区内能见度不到50米。

  通讯员李细万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