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产权交易所2009成全国最大产权交易市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9日13:04
北京产权交易所(资料图片)

  中广网北京1月19日消息(记者冯雅)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47分报道,我国产权交易市场2009年呈现出加速发展的态势,北京产权交易所交易额接近1300亿元,超过上海,成为全国最大的产权交易市场。北京交易所在2009年的发展是全国产权交易市场2009年发展的缩影,首先,北京产权交易所是作为中国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交易活跃程度和宏观经济走势、尤其是宏观调控的产业结构调整是息息相关的,北交所的统计数据显示在2009年,北京产权交易所进行的产权交易当中,以石油化工为代表的第二产业在成交金额上处于领先位置,它是和十大产业振兴规划是有关。

  能源、冶金、建材这些和基础设施相关的行业,占整个国有业务成交金额接近50%,在成交项目数上,第三产业占据了头名,这个原因主要是由于房地产领域的交易在2009年非常的活跃,2009年北交所完成的房地产相关项目占同类业务成交宗数的接近15%,整个2009年有上万家规模以上企业通过北交所进行了投融资并购活动,正是由于宏观调控以及经济结构调整使得我国产权交易市场在09年也空前的活跃,另外从产权交易本身发展来说,2009年也是我国产权市场走向成熟的重要一年。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