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民主党干事长小泽收到装有子弹恐吓信(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9日15:40
  这是2009年8月30日在东京拍摄的小泽一郎的资料照片。新华社记者任正来摄

  新华网东京1月19日电日本警方19日称,执政的日本民主党总部日前收到一封寄给民主党干事长小泽一郎的一封恐吓信。

  警方说,18日送达的这封恐吓信,其信封里还装有一颗直径约1厘米、长2、3厘米的子弹。恐吓人对小泽的政治姿态和外交姿态提出批评,并威胁小泽说“小心点”。

  警方称,日本朝日电视台18日同样收到一封装有子弹的恐吓信,寄信人抨击该电视台对民主党的新闻报道。

  去年12月25日,日本国会众议院第一议员会馆的小泽事务所曾收到一封装有子弹的恐吓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