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华恐龙园三期库克苏克峡谷区将于今年5月开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9日17:48
图为建成后的库克苏克区域效果

  据中国江苏网报道:常州中华恐龙园今年又有新变化,总投资近4亿元的三期库克苏克峡谷区将在今年5月全面开放。据悉,库克苏克峡谷区建成后,中华恐龙园正大门也将随之东移,与已经建成的恐龙谷温泉、恐龙城大剧场以及正在建设中的迪诺水镇连成一片,环球恐龙城内旅游、休闲、娱乐、度假一体化的格局也将初步形成。

  恐龙王国中的“军事堡垒”

  作为中华恐龙园最大的主题区域,库克苏克峡谷区占地总面积为60000平方米,由旱谷和湿谷两部分组成,是恐龙王国中功能设施齐全的军事基地,英勇的翼龙卫士们在这里驻扎和训练,保护着每一位到恐龙王国参观的客人。

  据了解,库克苏克峡谷区建成开放后,中华恐龙园将在现有的基础上增加各类大型游乐项目十多套以及十多个特色餐饮、购物点,中华恐龙园游客接待量将可以实现翻番。

  记者在现场看到,库克苏克峡谷区中增加的10多套大型游乐设备大多为高空项目,具有很强的刺激性和挑战性,非常适合喜欢冒险的年轻人。比如在峡谷区中心放置恐龙王国圣物火龙石的圣灵通天塔,这套设备是世界上著名的游乐设备美国“S&S”公司为库克苏克专门定做的高刺激游乐设备。通天塔最大高度近80米,每次容纳乘客16人,游客作于塔身四面,这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台组合式塔,设备启动后,将游客于几秒内抬升至80米的高空,然后再加速自由下落,同样在几秒后落回远处,是国内首创的同时体验超重失重的游乐设备。

  除了通天塔外,还有金刚、暴风眼、灵翼穿梭等多套设备让广大游客有足够的机会去体验征服高空的快感。在库克苏克峡谷区中还有一座最阴森恐怖的“监狱”——迷幻魔窟,这里是翼龙卫士们看押犯人的地方,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一座过关式“鬼屋”,逐级挑战自己的心跳极限,如有不适可以及时退出,适合所有的人前去体验。

  环球恐龙城格局初现

  库克苏克峡谷区开放后,中华恐龙园也将全面开放东大门,与环球恐龙城内的其他产品如恐龙谷温泉、恐龙城大剧场等形成集群,初步完成游客在环球恐龙城内吃、住、行、游、购、娱一条龙的休闲度假模式。

  在恐龙园东大门外,正在建设的是一个大型的商业广场“迪诺水镇”,它将是联通中华恐龙园、恐龙城大剧场以及恐龙谷温泉的最佳媒介。从迪诺水镇的规划设计图上记者得知,迪诺水镇除了建设并引进各种大型的商业设施外,还将在广场中央建设全球最高的观光塔项目以及国内首台4D过山车项目,这些项目不在中华恐龙园内,游客们只需要现场买票就可以游玩,而且迪诺水镇建成后,中华恐龙园的大型花车巡游也将驶出恐龙园。

  据负责环球恐龙城项目建设的龙城旅游控股集团负责人介绍,随着现代游客出游品质的提高,人们已经不满足赶来赶去的观光游了,休闲度假的概念正越来越快地进入到大家的思想中,环球恐龙城所营造的就是这么一个地方,可以让人们住下来全身心地放松自己。这也是未来常州旅游的发展方向,环球恐龙城已经做出了一个标杆。(陈青成) (来源:中国江苏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