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寒潮昨驾到 -25℃低温三天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1月20日05:32
  本报讯(记者王远)昨日来自沈阳市气象台消息,未来三天,受新疆东移强冷空气影响,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华北、东北、黄淮北部等地自西向东将先后有5~6级、阵风7~8级偏北风。同时各地将出现8~12℃的降温天气,其中东北的部分地区气温降幅可达14~18℃。

  受此影响,沈阳市昨天午后到夜间出现一次明显的降雪及大风降温天气过程,这次过程是2010年沈城第一次寒潮过程。

  据统计数据显示,降水从1月19日傍晚开始,于20日凌晨结束。降水以小雨或小雨夹雪开始,夜间转为中雪。降水过程中还将出现5~6级、阵风7~8级的偏北大风。

  降水过后气温将明显下降,下降幅度可达10~12℃,21日和22日早晨最低气温将达到-25~-23℃。预计此次降温天气从今天白天开始将持续三天左右,24日以后将会回暖。

  气象部门提示:由于这次天气过程降温强度大,波及范围广,影响到西北、华北、东北和黄淮北部地区,将对交通运输、物资储运、医疗卫生、设施农业和城市供暖造成一定影响,为此建议:(1)交通管理部门采取适当的交通疏管措施,城管部门做好道路清雪工作;(2)农业部门做好保护地大棚防雪、防冻、防风准备;(3)供暖部门加强城市供暖工作;(4)卫生防疫部门要关注降温对流感的影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