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股市三大股指涨幅逾1% 制药类股份上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07:56
  中新网1月20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股市19日大幅上扬,三大股指涨幅均超1%,创出一年多收盘新高。

  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15.78点,收于10725.43点,涨幅为1.0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4.20点,收于1150.23点,涨幅为1.2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2.41点,收于2320.40点,涨幅为1.42%。

  美股中医疗保健、科技、零售业等板块轮流上涨。另外,科技股也在即将公布季报的IBM公司和即将发布新产品的苹果公司股价上涨带动下普遍上扬,各板块轮动明显,市场中乐观情绪占据主导。

  花旗集团在当天盘前公布了2009年第四季度业绩,结果显示,由于受到了偿还美国政府不良资产救助计划贷款的影响,该公司第四季度净亏损76亿美元,对其它银行股造成了一定拖累。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