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南:重点审计形象、政绩和豆腐渣工程严查腐败行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0日08:54
  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脱离实际的“政绩工程”、威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豆腐渣”工程,成为我省今年重点审计的对象。1月18日,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2010年全省的审计工作任务。

  今年我省将加大对民生工程和资金的审计监督力度、对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的揭露和查处力度,重点关注工程质量、环境保护、征地拆迁、资金使用等方面的问题,严查重大铺张浪费和严重损失浪费,严查因决策不科学、不合规,管理不严格导致国有资产流失的问题。

  今年审计还将重点关注政府性债务风险,摸清政府债务的总体情况,揭示存在的主要问题与运行风险,促进地方政府规范债务管理,保障财政安全;揭露和查处滥用职权、贪污贿赂、失职渎职、商业贿赂等案件线索,促进提高项目建设管理水平和投资效益。(记者芦瑞) (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