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达吉斯坦警察击毙4名可疑武装分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20日16:04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俄新社报道,莫斯科时间1月20日凌晨1点,北高加索联邦区达吉斯坦共和国警察在公路上击毙4名可疑武装分子。

  据当地安全部门发言人称,一辆行驶在当地高速公路上的汽车引起了警方注意,警察试图让它停下。但车中人朝警察开火,警察遂开枪还击,打死车中4名武装分子。据称,被击毙的一名武装分子的身份已经确定,此人正是俄罗斯政府通缉的逃犯。警方还缴获了车内的枪支和手榴弹。

  1月6日,达吉斯坦共和国境内发生针对警察的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7名警察死亡、20名警察受伤。袭击发生后,俄总统梅德韦杰夫下令加强北高加索地区的安全保卫工作。

  梅德韦杰夫1月19日签署命令,设立北高加索联邦区,这是俄第8个联邦区。北高加索联邦区包括达吉斯坦共和国、印古什共和国、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卡拉恰伊—切尔克斯共和国、北奥塞梯共和国、车臣共和国和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联邦区中心设在皮亚季戈尔斯克。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