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铁路警方破获特大毒品案 查获海洛因680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23:02
  中新网重庆1月20日电(牟伟银雪)记者今日从重庆铁路警方获悉,20日凌晨重铁警方在重庆开往北京西的T10次列车上破获一起特大毒品案,查获毒品海洛因680克,抓获贩运毒品犯罪嫌疑人一名。

  当地铁路警方介绍,1月19日10时许,从重庆始发的T10次列车开始放客登乘。担负此次列车值乘任务的重铁公安处乘警在人群中发现一位中年妇女行为有些异常,特别是当该妇女和乘警擦肩而过时,故意避开了乘警的眼神。这一细节立即引起乘警的注意,该乘警立即将这一情况通报给了同警组队员。

  开车后,列车乘警在巡视车厢、查验车票的过程中,了解到该中年妇女独自一人前往北京,且随身只带一小包。20日凌晨,列车驶过襄樊站后进入夜间运行,中年妇女突然来到列车办公席补办软卧车票。

  “一个人没有什么行李,在离终点站还有9小时左右突然补软卧,难道是她带了什么特别贵重的物品?”妇女的可疑行为,再次引起乘警的警觉。为了不打扰其他旅客的休息,乘警们开始秘密监视这名女旅客。

  天亮后,列车驶过石家庄站,乘警利用包房其他三位旅客洗漱的机会,向他们了解了中年妇女的情况,并希望他们配合安全检查。今晨8时许,乘警以开展安全检查的名义进入11号车6号包房进行安全检查。在检查其他三位旅客没有发现异常情况后,开始检查中年妇女的行李,在她的行李中也没有发现任何可疑。而此时中年妇女却显得异常镇定,但她的手却一直放在枕头上没有拿开。

  当乘警询问及枕头下放着什么时,中年妇女的神情突然变得紧张,并在无意间用手抚摸枕头。乘警发现了该细节后立即对其铺位的枕头进行了检查,当即在其枕头下发现两块用蓝色塑料袋包装的块状物,每块大约20厘米长、15厘米宽、5厘米厚。

  经鉴定,两块块状物为重680克的海洛因。经突审,该妇女交代了贩运海洛因的犯罪事实。目前,此案正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