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2010年修建首个残疾人训练馆 满足康复需要

来源:天山网
2010年01月21日09:21

  新疆首个残疾人训练馆2010年修建

    乌鲁木齐在线讯(记者郑莹报道)2010年,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将修建全疆首个残疾人体育(康复)训练馆。

  1月20日,记者从政协天山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了解到,天山区计划投资800~1000万元在乌鲁木齐市第73小学建设一座残疾人体育(康复)训练馆,满足辖区残疾人康复、训练需要。

  天山区政协委员、天山区残联理事长张艳明介绍,天山区残疾人数量占全区人口的5%以上,长期以来,天山区政府对残疾人体育事业非常重视。残疾人(康复)训练馆建成后,将为残疾人康复和训练提供更好的环境,也将为乌鲁木齐市、自治区培养、输送更多的体育人才。

  “我们的运动员郑卫海连续两届残奥会都取得了铁饼银牌的好成绩,我们的残疾人运动队就请他来当教练。”张艳明说,2010年天山区将做好自治区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全国特奥轮滑运动会等参赛组织工作。

  据了解,天山区2009年残疾人康复工作成绩显著,创成全国白内障无障碍区;残疾人托养试点工作有效开展,为10名中度残疾人提供家庭托养服务;安置残疾人就业173人。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