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哈蒂尔看阿凡达有感 质疑911为美国自导自演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1日13:38
  中新网1月21日电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日前看电影《阿凡达》突然有感,提出质疑称911事件可能是美国自导自演!

  据“中央社”报道,马哈蒂尔指出,美国既然有能力制作出《阿凡达》这样的电影,他们当然也可能制造出任何事情,因此如果说911事件是美国自导自演也不为过。

  他认为,美国找借口入侵一个国家并不是新鲜事,911事件发生后,确实给美国攻打阿富汗和伊拉克的借口,也给美国和西方国家带来好处。

  马哈蒂尔说,美国也因此可以向伊斯兰世界开战,结果是如今每个人都必须参加反恐战争,全世界被迫耗资数十亿打击恐怖分子。

  《阿凡达》描述地球人为夺取潘朵拉星球的矿物,不惜入侵潘朵拉,捣毁纳美人的巨树家园。有影评人认为,这部电影影射美国入侵印地安人土地和攻打伊拉克,不过导演已否认他执导的影片有这个意涵。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