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新西兰要求去除新驻阿富汗部队武器上圣经密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21日16:36
新西兰国防部要求去掉驻阿美制瞄准器上刻的“圣经密码”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新西兰国防军发言人邓恩(KristianDunne)1月21日说,新西兰驻阿富汗部队使用的步枪瞄准器上刻着“圣经密码”,这是一种“很不合适”的做法。这些标记将被去除。

  邓恩表示,瞄准器上的“圣经密码”在阿富汗可能引发宗教上的紧张关系。他要求瞄准器的生产公司——美国国防武器签约承包商Trijicon——去除已在使用的这批瞄准器上的标记,而且今后为新西兰军队生产的瞄准器上也不准有这些标记。

  邓恩说:“这些标记令我们很难办。我们之前没有意识到,而且生产商事先也没有告诉我们,这让我们很不高兴。”“我们认为这些标记不合适。”

  Trijicon公司说,它们在瞄准器上镌刻“圣经密码”已经三十多年,从来没有客户对此抱怨。所谓“圣经密码”并没有明确写出《圣经》的具体内容,只是刻着一些章节的缩写。如"JN8:12"代表约翰福音8章第12节。该节写道:“耶稣又对众人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张品秋编辑:信莲)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