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州马尾直航台湾基隆港将开通常态化航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01:05
  中新社福州一月二十一日电 (詹托荣)从三月五日起,往来福建福州和台湾基隆的两岸民众,不用再经“小三通”至马祖中转,可直接乘坐“合富”号快轮到达目的地。

  记者二十一日从福建省康泰旅行社获悉,由该旅行社和台湾基隆有关方面合作开设的马尾至基隆港海上直航航班,将于三月五日从福州马尾港起航,马尾至基隆港海上直航航班初定每周一班。航班为夕发朝至,每周五晚从马尾港出发,第二天早上即抵达基隆港,全程九至十小时。

  福建省康泰旅行社总经理黄子波告诉记者,此前福州至基隆两地间没有常态化的航班,大多以包机或包船的方式,两岸民众往来两地探亲、观光旅游极为不便,也严重阻碍了两地旅游市场的对接。

  “马尾至基隆港海上直航航班开通后,两岸民众往来福州、基隆两地将更加快捷、经济。”黄子波表示,马尾至基隆港海上直航航班目前设定每周只开一个班次,但会随营运后客源情况而做相应的调整。

  马尾至基隆港海上直航航班起航日期已定,相应的旅游线路也随即出炉。据了解,目前旅行社已设计出海上直航八日游线路,报价在每人两千九百八十元人民币,可通过该线路游览台北故宫博物院、阳明山、中台禅寺、日月潭、垦丁鹅鸾鼻灯塔、一零一大楼等台湾著名的景点。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