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 09足坛反赌消息

中国足球高层发生剧震引发世界三大通讯社关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2日09:00
  中国足球高层剧震,自然也引发了世界三大通讯社的关注。昨天随着新华社官方网站新华网播报,美联社、路透社、法新社均迅速跟进报道了此事。

  三大通讯社都在新闻标题中点出了“中国足球官员接受对操纵比赛的调查”,并在文中大量援引新华社和国内媒体的报道细节。由于事态发展仍不明朗,除客观陈述事实外,均未对此事件发表任何评论。

  值得一提的是,南勇和杨一民均在亚足联任职,前者是职业联赛委员会委员,后者则是亚足联竞赛委员会委员。但事发至今,亚足联官方暂未给出任何回应。 (来源:《文汇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