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就业形势 > 2009年就业形势消息

各地已为64.71万农民工追回被拖欠的工资8.54亿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1月22日10:50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于1月22日上午召开2009年度四季度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和媒体介绍2009年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进展情况及2010年工作安排。在会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尹成基表示,各地已为64.71万农民工追回被拖欠的工资8.54亿元。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尹成基:

  四是加大劳动监察工作力度。强化监察服务企业的措施,帮助企业规范用工行为。劳动保障监察职能不断强化,“两网化”管理试点进展顺利。2009年11月15日起,会同公安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全国总工会于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对做好“两节”期间保障企业工资支付和劳动纠纷处理工作作出部署。截至2009年底,各地已为64.71万农民工追回被拖欠的工资8.54亿元。

  (根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