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联酋能源部长:油价维持在75至80美元/桶为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10:43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能源部长哈米利21日强调,原油价格维持在75美元至80美元一桶为宜,只有这样才有利于产油国继续执行其发展原油生产能力的计划。

  哈米利当天在阿布扎比与到访的爱尔兰科技兼自然资源部长罗宾汉举行了会谈。会谈中哈米利强调,如果市

  场需要的话,阿联酋将与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其他成员国协调与合作,保障向世界原油市场提供更多的原油。但他同时表示,就目前而言,国际市场上的原油供应充足,目前的油价与供求基本面没有什么关系。

  双方在会谈中还对当前世界原油市场情况交换了意见。罗宾汉高度评价了阿联酋在发展和利用可再生能源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并对阿联酋成为可再生能源机构总部表示祝贺。

  哈米利强调,尽管阿联酋是原油生产和出口大国,但它仍致力于其能源的多样化,以服务于国家经济,并紧跟时代发展步伐。(记者安江 孙瑞军)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