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思茅区加大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力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2日11:04
  为加强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部门“一把手”的监督,思茅区加强了对领导干部的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一是调整充实了领导小组成员,修改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深化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思茅区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制度》。二是按照“积极稳妥、量力而行、提高质量、防范风险”的工作方针,开展了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2009年共对6个部门6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任中经济责任审计,查出管理不规范金额164.3万元,审计部门及时采取措施进行了纠正规范。三是审计报告对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的界定明确,评价客观公正,审计结果为区委、政府选拔任用干部和加强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工作提供了科学的参考依据。(区纪委办)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